LOGIN

神給教會的先知性話語

201210月至20133月是我們親愛的主任牧師Gregg & Eva的安息季,神呼召他們這段時間放下服事,好好休息,神要預備一個新的季節給他們及教會。神也給我們先知性話語鼓勵我們、裝備我們、預備我們,期待神給我們新的季節!

 

   

看到一群野馬在海灘上奔跑,你們就是那群野馬,很多的野馬,後面有海洋和很大的浪進來,神給的圖像非常清楚,就像在眼前的那種感覺。那圖像就像有200匹馬衝向我的方向,雷鳴般的蹄聲,非常的大,這個蹄聲越來越大,後來馬停了,其中一匹馬牠就舉起前蹄高過其他的馬。

這是我看到的,是為了這個教會,我問神說這是什麼意思呢?後來我看到那些馬有特別的一種精神、一種力量,是一種釋放的、有 力量的、有喜樂的一種圖畫,而且有目標的。那些野馬自由釋放,真的是野馬,牠們不是被困起來的,牠們從任何地方都可以跑,有力量、能力、釋放和喜樂,他們 做他們最想要做的,雖然他們任何方向都可以跑,但他們都有同一個方向、同一個目標是共同去達成的。

自由、能力、喜樂和目標在未來6個月我們將會有更大的渴望及突破。(Gregg

網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