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04婚姻成長營-王寶珍

恕芳與我是一對平凡的夫妻,我們結婚已超過二十年,在這二十幾年中,我們和大家在態度上似乎都犯了一些錯,那就是:「好在」我們都很忙,兩人相處的時間並不多,所以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相安無事的過生活,也就沒有顧慮那麼多了。
之前,我們一直以為夫妻之間只要認真相處,經年累月下來必然能了解彼此間的觀念,進而體諒彼此的行為差異。經由營會引導,我們開始欣賞、也感謝上帝在我們之間刻意安排的差異,使我們的婚姻生活能多采多姿。但這些差異若不藉由夫妻彼此委身、相互接納、建立、服事、與包容,往往會成為和諧關係的障礙,甚至成為婚姻生活的隱形殺手。
感謝主,兩天營會中讓我們有二度蜜月的感覺,特別是第二個夜晚,我們在上帝及朋友的面前,宣誓要相互委身,在感動、流淚的同時,看到彼此重燃了希望。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在未來的歲月中可以重新學習,讓主在我們的婚姻中掌權,幫助我們在身心靈上共同成長,並期許自己能按著神為我們設計的藍圖過生活。 感謝Gregg&Eva 的教導及教會許多參與事工的弟兄姊妹,謝謝你們細心的安排,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