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06.07遇見神營會-林月蘋

營會裡我覺得神特別在“信心”這項功課上堅固我,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憑眼見、倚靠感覺而對神缺乏信心的人。營會一開始時我又掉進了感覺的問題中,認為敬拜的詩歌沒有一首感動我,一直到聽完資訊分享還是覺得沒什麼特別感動,心裡就開始有負面的聲音:我這次大概不會遇見神了!聚會結束後我與同行的母親分享感受,她一再提醒我:不要倚靠感覺、要信靠真理,所以我就告訴自己,敬拜時即使沒有哭成稀哩嘩啦的,只要專心、認真一樣討神喜悅;禱告時雖沒有強烈的聖靈感動,這禱告還是充滿權柄,能達到神的耳中,因為這是神的應許,是真理。當我決定不再繞著感覺打轉時,反而開始經歷神的同在!

隔天談到饒恕的功課,講員說我們常有四個有關饒恕的迷失,以為:1.饒恕是忘記 2.饒恕是不公平、便宜對方 3.饒恕就不會有受傷的感覺4.饒恕後對方就沒有責任。這真是使我從多年的痛苦中釋放出來,因為我就是陷入上述的錯誤中,認為已經得醫治了就不該再有受傷的感覺,所以每當想起往事或感到難過時,我就會更加苛責自己,給自己定罪,如今發現這是真實的感受,不需刻意逃避,實在讓我從靈裡得自由。

接著在合神心意的女人這堂課中,神透過三個姐妹的見證,彷彿讓我看見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是何等的蒙福,又將會有何等的盼望,第一位是單身姐妹提到自己如何陷入情慾的泥沼,後來學會不再將情感放在人的身上,以耶和華為樂的經歷,第二位是年輕媽媽分享自己從只在乎老公、孩子的家庭主婦生活,跳脫成為可以關心旁人的義工媽媽,第三位中年媽媽見證在婚姻、生活中順服主所帶來的極大祝福。聽完真的覺得既感動又充滿信心,因為我相信神能在他們身上行美事,一定也能做工在我身上。
最後就是聖靈充滿之夜了,根據以前的經驗,領會者若提到要用靈歌敬拜神,我都會閉口不唱,因為怕唱得很奇怪,又礙於面子問題不想讓別人聽見。但這次神卻大大釋放我,使我放聲高唱靈歌,一點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而且打從心裡覺得分外的舒坦自在,好像徜徉在主的溫柔和慈愛中,心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和喜樂,這種經歷真是奇妙!感謝主,在經歷神營會中讓我真實的和祂面對面,神知道我們決心想要遇見祂,祂就必不使我們希望落空。衷心地鼓勵弟兄姐妹,若有舉辦經歷神營會時,一定要前往參加,神必讓我們滿載而歸!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