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06.08遇見神營會-陳鵬后

還記得去年參加士林靈糧堂的G12特會,在當中真的感到很興奮很認同G12的核心價值觀,當講員提到天父的心時,大大的觸動我,回想去年真是對我極大挑戰的一年,房子賣掉了孩子出生了,先生仍然沉浸在股票期貨的金錢遊戲中無法自拔,想到日子該如何捱下去?要到什麼地步先生才肯回頭呢?在教會工作好幾年,來自家人的壓力責難沒有斷過,不知道為什麼努力經營的看不到一點收穫,我趴在一位陌生的姐妹身上不斷的哭泣,眼淚沒法停止,天父眞的愛我嗎?

 九月,胸部的硬塊證實罹患乳癌,煞時間天旋地轉,到底我還剩下什麼呢?一連串的檢查然後安排開刀,上帝卻沒有讓我沉浸在絕望中太久,上帝不斷的差派天使-教會的姊妹,來安慰鼓勵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為我禱告,當我一個人在醫院等候做放射線治療時,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是天父的愛,就是像我這樣,沒有能力服事主,一無所有,還能受到天父的大憐憫,豐富的供應,我放下所有的一切--孩子、工作、家人、服事、憂慮……,單單的感受天父愛我、眷顧我。    

今年,真理堂舉辦經歷神營會,和一群弟兄姊妹開開心心的參加,第一天提到十字架,過去我想到十字架就想到要把自己釘在十字架上,要背起十字架來跟從主,十字架是對付我罪的利器,但在營會中趙鏞基牧師談到一位犧牲自己挽救孩子的母親,我重新的體會到原來十字架是『愛』,沒有神的愛,一切想靠著我們自己的意志力也做不到。
第二天談到饒恕,我真實的看到我沒有饒恕上帝,是的,這些年我常常在心裡埋怨神,覺得自己好像受到咒詛,感受不到上帝的恩惠慈愛,我發現我性格的大問題,我發現我壓力的來源,我祈求上帝饒恕我。  
這些功課並非一夕之間學會的,我總是看到事情的負面,我總愛思想問題的來龍去脈,當我看到異象,很快的撒旦魔鬼又放入困難失敗的念頭在我心裡,我的心很脆弱很敏感,任憑思緒消磨我的力量,若不是生了這場病,若不是神的憐憫,我還是無法逃脫這個漩渦。以前我總跟神說我太忙了我做不到,想不到神像旋風般把我抽離這個環境,使我重新思考調整我的態度。 

    我感謝神,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雖然我不配,但神願意使用我,施行祂的神跡奇事在我生命中,我信不足,祂卻無條件的加給我,上帝怎能這樣的愛我們呢?  

弟兄姊妹們,不要看錯了,一切美善的恩賜都是從上頭來的,我經歷深深的哀傷與無助,靠著呼求主,走過死蔭的幽谷,體會肢體的愛像上帝的手一樣扶助著我,祂願意祂能夠祂要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哀傷,你看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