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06.12遇見神營會-邱士航

弟兄姊妹平安!!我是那個曾經自以為是、討厭自己的士航,我想大家應該都對我不陌生吧?我在經歷神營會當中真的感受到神的大能與慈愛,所以我一定要分享我的見證好讓更多人被神的愛觸摸到!「士航,我要用你」在十月的一個敬拜之夜我第一次聽見了上帝對我說話,當時我很懷疑:這是上帝對我說話嗎?是我自己亂想吧?但,青少年小組長蕙涵,立刻證明了這是上帝給我的使命。她說她在禱告的時候,神讓她感覺我會答應參加經歷神營會,雖然之前她問我時我只是無所謂的說了聲「好阿」。但聽見神要興起我時,我便帶著滿心期待去參加了營會。
    在營會中我不僅深深的體會上帝的愛,也第一次被聖靈大大的充滿!當聖靈在我身上作工時我喜樂的不停的發抖!因為上帝實在太奇妙,祂饒恕了我從前的不順服、墮落,也再次給我力量與勇氣去饒恕人,感謝主!上帝也在營會第二天晚上的醫治釋放中醫治了我的長短手,當時在測量是否有長短手的時候,我的左右手足足差了一吋呢!!『但在神凡事都能』,上帝藉著弟兄們的禱告將我的手拉平了!!我親眼見証了這大能醫治,挪去了我心中一切的不相信,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的喜樂!而我也渴望上帝賜給我天使的語言─方言,這樣我可以與神有更近的距離,能夠更貼近上帝!在求方言禱告時,我在禱告當中覺得一直有股力量要出我的口,牧師便告訴我:不用怕,大聲的禱告出來。神的大能充滿我,使我得到了方言,感謝讚美主!為我禱告的弟兄中有一位是韓國來的牧師,在求完方言後他突然對我說:「來,我們到後面談談」。我滿腦子問號:「我完全不認識這位牧師呀,要談什麼呢?」原來,上帝藉著這位牧師告訴我撒旦在音樂上綑綁了我,因為我本身是個搖滾樂迷而我常聽這些放縱、墮落、異教思想的音樂,我一直認為這些是我傷心時最好的慰藉。我也赫然發現這是我所有負面情緒的來源!於是在牧師的幫助之下我認罪、悔改並告訴了我接下來要做的事,就是丟掉毀掉我所有的搖滾樂CD!藉著聖靈的大能,我毀了二十幾張搖滾樂。感謝主!我現在比以前更快樂!但聖靈的工作不僅於此,聖靈也幫助我破除了我16年以來最大的營壘─謊言。我可以說是無時無刻的活在謊言之中,但上帝為我切斷了撒旦與我的關聯,賜給我勇氣信心來向我的媽媽認罪。感謝主,我已脫離了那罪惡感的生活!有主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