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07.2.27遇見神營會-張豔玲

要去遇見神營會前,我一直猶豫,很怕自己聽不懂,因我是印尼的華僑嫁到台灣來,不會寫,又怕頭腦不好,太深無法吸收,也擔心先生沒有休假不給我去,我為此禱告很久,似乎神告訴我,祂常常答應我的禱告,為什麼我連這一點點也不做?為什麼不去參加遇見神營會?我為此祈求有明亮的眼能看、有敏銳的耳能聽、有柔軟的心能吸收。很奇妙的,先生在毫不考慮的情形下就答應給我去。

    在『天父的心』這堂課中,我覺得我好像浪子在外遊蕩,迷路了很久,我離開神那麼久,我一直哭,終於神找回我了,他讓我有個教會,好像有個家可以回。
    我是個很難饒恕人的人,要是別人得罪我我會記恨很久,我很難開口向別人道歉,我向上帝認這樣不饒恕的罪。我求上帝給我一條路,幫助我可以和人和好,我這麼要面子,我跟上帝說不要讓我覺得丟臉,不要讓我拜託人家,很奇妙的在遇見神營會後,過年前,那得罪我的人主動的來找我,甚至請我吃飯。
    以前我又是個很會憂慮的人,前一年,我幾乎生病一整年,常掛急
診,身體虛弱疼痛,我擔心我會不會得癌症?我快死了嗎?還是先生會不會有意外?不幸的話留下我跟兒子該怎麼辦?我憂慮很多很多,在遇見神營會中,我經歷神的大能,我要把一切憂慮卸給神,學習交托,上帝自有祂的安排,為什麼我那麼笨?為什麼不把一切的害怕告訴神呢?我有上帝可以倚靠啊!
    回來後,我覺得我的信心大很多,以前我常覺得有壞東西,睡覺時壓我,甚至夢見人一直掐我的脖子,之前每一次我會一直呼喊耶穌,一直叫,甚至先生孩子會搖醒我,但醒來後常是滿頭大汗,覺得自己被打敗,過年時表妹來看我,我又做夢了,夢見在自己和朋友面前有很壞的東西,當時我居然很有信心,告訴我的朋友不要看,我呼喊神的名字,我覺得我戰勝了,我不再害怕這樣的黑暗勢力。
    我覺得自己不曾進步這麼多,領受這麼多,我在印尼的朋友,很多都很棒,都是小組長,有事奉上帝的,我看到神真的大大的祝福他們。去年我真的很軟弱,也沒去教會,那時神就提醒我,不要再墮落了,應該要醒了。
    在教會我實在沒有認識什麼人,但去年汝花好像選中我,一直想在我家聚會,我想我家那麼小,哪能容的下許多人呢?但上帝要我做不是出於我自己,神祂自己會帶領,我感謝神居然願意使用我這樣卑微的人。願上帝繼續恩待我、使用我,帶領很多人到神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