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1010手腕醫治-方中怡

    連續幾週聆聽Gregg有關"如何領受醫治的教導後,讓我對神更有信心,10/10主日早上我感覺神要醫治我手腕的疼痛,因此我不住地在心裡感謝主並宣告神的大能必彰顯,決定無論如何主日後一定要到台前尋求神的醫治。

牧師講道後呼召要神醫治的人到台前,我排在蕙涵那一列,蕙涵正為我禱告時,Eva突然宣布「神今天要醫治手腕受傷的人,有需要的人可以到Gregg那邊,他會為大家禱告」。當我聽到這項宣布,心裡湧出滿滿的感動,因為神真的回應了我,我悄悄的告訴蕙涵關於Eva的宣布,蕙涵貼心的告訴我可以轉往Greeg那排。牧師正在為其他人禱告,我排在後面等待,這當中我一直轉動手腕,想找到最疼痛的地方好讓他能針對痛點來禱告,腦子裡想著牧師剛分享的一定要誠實,如果沒有立即得到醫治也不要隱藏….., 轉著轉著我感覺原本疼痛的地方好像不痛了,我嚇了一跳再轉轉看,再轉轉看,糟糕!真的不痛了,要怎麼跟牧師講?心裡盤算著要怎麼辦?要假裝還痛去請牧師禱 告?還是別排了掉頭走吧!最後我決定去告訴牧師真相:就是我排隊的時候神就醫好我了!感謝主,衪真的就在我身邊,聆聽我的禱告,應允我,讚美主,衪是一位 又真又活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