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1110受洗見證-詹貴玉

從小我生長在一貫道的家庭,父母都非常投入宗教且信仰十分的虔誠。當然,父母也希望我們兄弟姐妹能追隨他們,然而一貫道的信仰卻無法說服我們,父母除了遺憾外,仍信仰堅定。但是,不知為什麼他們的身體卻越來越不好,生活也不快樂,靈裡面也有很多的懼怕。

 

然 而,一直以來,我的生命總是充滿很多的祝福。我曾經在國立美術館上班,爾後成為國小老師,這兩份工作在從事之前,就有股冥冥中力量已經暗示了我。我一直覺 得神非常愛我,只要我遇到人生的瓶頸時, 神就會幫助我。在未信主以前,我認為那位愛我的神就是觀世音菩薩,但是很奇怪,我卻不喜歡到廟裡拜拜,只是默默的在心中信仰觀世音菩薩。直到去年十一月, 基督徒的同事在學校裡起了一個聚會,邀請我參加,當時,心裡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何不來認識這位神,而且同事告訴我可以親自和神溝通,不必透過第三者。就這 樣,我認識了耶穌,很快的,我迫不及待的買了一本聖經來讀,沒多久就把新約像看故事一樣大致看完了。但是,當我相信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話語也是祂和人們所 立的約以及神的話語句句都帶著能力時,我再次讀聖經的話語時,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讀起經來真的有如鹿切慕溪水的感覺。有天下午,我在讀經的時候,從心底真 實的湧流出喜悅滿足的感覺,就如聖經上說的:「信我的人,就要從他的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從 孩子一出生起,我無時無刻陪伴著他們成長,很少離開過他們。當孩子離家去讀大學時,就非常擔心他的出入安全,我常禱告祈求神保守孩子出入都蒙福。暑假有一 天,孩子載我去辦事時,沒注意後方的來車,車門一開,突然一台摩拖車疾駛過來,蹦的一聲!人車倒地,當時我們驚嚇得從車裡跑出來,只見嚇到臉色發白的女孩 已經爬起來要牽車,竟然連擦傷都沒有,真的是毫髮無傷,當下我就忍不住的說:「神真的有保守!」感謝主!宛如神的大能托住了她。感謝主!神真的是信實的 神,神不但垂聽了我的禱告,也應允了我的禱告。

 

聖經上說:「若有人在耶穌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信了主以後,神的話語慢慢的改變了我,讓我知道謹守口舌是很重要的。尤其對待學生更有耐心和愛心,也學習說正面鼓勵的話,每天都感覺神與我同在,神的大能運行在我裡面。

 

感謝神給我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有溫和又善良的公婆、愛我的先生以及與我們關係緊密的二個兒子,更感謝神揀選了我,讓我成為 神的兒女。聖經上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成為榮神益人的家庭。

 

回首來時路,我一生都是神的恩典堆砌起來的。感謝神終於讓我明白,原來從前那股冥冥中的力量,就是神給我的愛。相信神對我有一個完美的旨意與計畫,希望神能不斷更新我、陶造我,讓我更像祂,有朝一日可以成為神使用的聖潔器皿。哈利路亞!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