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1203不忘初衷-王冠偉

    慈愛的天父親愛的主耶穌,謝謝您賜予我與家人平安豐盛的每一天,充滿樂與盼望,請你保守我的心思意念將一切交托在你手中,平安我心不忘初衷,這是我每天的禱告詞簡單的四個字:不忘初衷,使我想起我的生命見證~
我來自於大海的另一端~香港,我成長於頭份我溫暖的故鄉,小時候爸爸媽媽決定從香港搬到台灣定居,照顧年紀漸漸年邁的外婆。從小我們就沒有固定的住所,總是租這個公寓或搬入那個大樓,我不了解為什麼我從來沒有一個“家”。慢慢開始懂事之後,才明白父母親因為理財的關係和朋友有借支的問題,所以發生很多需要面對的現實,因此我很小就了解我必需要一夜長大,懂得照顧自己,靠自己就是幫父母親最大的忙,不要讓辛苦工作的爸媽為我們兄弟倆煩惱。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住在外婆家時只要每次下大雨我就很擔心,因為連續大雨紛紛落下,即成水鄉澤國般,而且我們住的是傳統木造房屋,下起大雨前後都會有飛蛾四處紛飛,有次我和弟弟真的受不了就騎著腳踏車一起離開,直到騎到沒有地方可以去時就在離家最近的運動公園待著,兩兄弟相依偎著肩,想著想著我很感謝爸媽生了最親的弟弟給我作伴,我並不孤單,再怎麼說無論在那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一個溫暖的家,小房間雖小卻最溫暖,小時候弟弟和我睡的床就是地板,但他總是單純的說:我們家什麼都沒有,可是“愛最多。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那時媽媽爸爸弟弟陸續的信主了,我看到爸媽的生命改變,雖然環境很不好,窮困,但爸爸媽媽的好行為好品格,在艱困的環境中沒有不顧我們,他們總是倚靠神,心裡有平安有信心,雖然很多的挫敗,但他們總是勇敢的再站起來。
在神的帶領下2007年我與家人在新竹一同創業,過程雖辛苦但神從不放棄我,我們體會甚麼是信心,在這段過程中,我總感覺神在我生活中,我好像每天都遇見他,我們家我們的店每天都放詩歌,我爸爸每天都說哈利路亞,抬頭看到的是十字架,媽媽開口說的都是見證,神每天都出現在我生命中,我離不開他了,他像呼吸一樣的重要。於是我決定踏出那一步我要信主了。
我的未來不需要由我的過去作決定,感謝主給我奔向未來的勇氣和堅定的信心。我深知道衪就活在我的心中,無條件的愛我,從不放棄我甚至把我放在衪的手中塑造我改變我。朝朝暮暮給予我不忘初衷的心,起初的愛,從此我的生命不再一樣,有了方向與盼望,
主啊!最後讓我感謝您:賜與我最棒的禮物~我的“家人”我愛你們,我的生命因你們而完美而真實,阿門。我並不完美但我深信神在我的生命中有個完美的計劃,並栽種一顆永活的種子在我心中,感謝主靠著信仰的力量使我活出喜樂、內心平安。感謝神!他有數不盡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