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1204遇見神營會-林勝豐

    我的名字叫勝豐,就是靠主得「勝」,享受「豐」富恩典的勝豐。這次「遇見神營會」是我受洗以來第一次參加的靈修會,從知道教會要舉辦「遇見神營會」我就非常期待,因為我渴望遇見神,不想再糊里糊塗地過著沒有堅定信仰的基督徒生活。但當我知道這個營會要在外面住宿兩個晚上,我便開始猶豫了,因為我對睡覺的床舖非常挑剔,也不習慣離開舒適的家庭生活。所幸感謝我妻子的鼓勵,還有教會兄姊為我們參加者的提名禱告,神大大地堅定我的心,讓我還是報名參加營會。
    我參加營會有兩個目的,第一我要來遇見神,第二我要向神求更豐盛的恩賜,別人有的恩賜我都要,而且還要比別人更多,因此從一開始我就非常的渴望參加營會。
    在參加「預備遇見神」結束的時候,我有點失望,因為沒有人告訴我們營會地點的環境,也沒有提醒我們什麼日常用品一定要帶。但當日回家要開始準備營會的物品時,我方從我的預備會筆記中看到,我該準備的東西包含:渴慕的心、順服的心、信心、專心、敏銳的心、並且要保守自己的口舌、不要論斷、要完全釋放…。如此參加營會我必將1.領受到全新的生命、2.要在基督裡得釋放、3可獲得得救的確據、營會後就知道要更4.遵行神的話語。我開始感謝神讓我在「預備遇見神」中,就知道該準備什麼去參加「遇見神營會」。
    當第一天第一個課程「如何真實遇見神」教導我們如何來遇見神後,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向神祈求兩件事:1.「神的觸摸」、2.「只要從主而來的我都要,並且還要多而更多」。神當場就給了我一個意念:「並不是所有的恩賜,你都真的想要」,我嚇了一跳,沒錯,我真的並不是所有的恩賜都能夠承受。神要我得賞賜也需要做兩件事1.「服事」,2.「造就他人」,我答應了。
    我開始去找同工說我要在教會中參與服事,同工問我會做什麼,我就愣住了。雖然當下我有點失望,不過我想既然是神的旨意,那我就再回去找神。我開始問神我能做什麼?禱告中我便知曉我能做什麼服事,雖然這個服事我並不是專業,但先前的經驗告訴我主會與我同在,主會幫助我。
    營會中有7個課程,都有神的愛、話語、醫治、釋放來親自帶領我們,只要我們願意敞開自己的心靈,必能獲得從主而來的澆灌。會中我答應神要「造就他人」,於營會後第一天上班,我就把一個計畫案介紹給先前我一直認為壓榨我利用我的同事。那心情是輕鬆的、是愉快的,因為我不再為這工作的事而受到自我的苦毒,我得釋放。我要來遵行神的話語,我要的是從神而來的獎賞,我也相信神必定會讓我更得「勝」,更享受從神而來的「豐」富恩典和「豐」盛生命。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