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1207從摩門教到基督教-王小芳

  高中時期在摩門教受洗,遵守著他們的誡命,每週上主日,繳交什一奉獻。他們強調摩門經,很少談到聖經,還有一個領受聖餐的儀式,你必須要配稱才可領受,我就常被這事所困擾,怎樣才是配稱呢?我又不是神,怎麼可能不犯錯呢?以致我常被罪綑綁。上主日就好像聽了一堂精采的演講,有些話可能不錯,會讓你想要改變變得更好,但卻從沒感覺到神和聖靈的同在過。
  生下次子後,在家中全職帶小孩,每天起床就在想又是一個沒有目標及盼望的一天,煩悶一天一天的累積,先生回家時就對他暴發,先生說:你怎麼越來越沒耐心,老是發脾氣,和從前完全不一樣。其實自己也有察覺到有點不對勁,但仍無力去改變。直到一年半前鄰居月琴帶我進入瑞雲的小組,情況有了些改變。瑞雲小組組員多是全職媽媽,我們一起分享夫妻間要如何相處,孩子要怎樣教導,漸漸的修正自身的行為,我也開始有了盼望,期待小組日的到來。
  藉著小組,我知道有一位愛我的天父,他永遠不放棄我,在我尚未成形以先,他已曉得我,如此美好的神多令人嚮往啊!我要更認識他,便開始上主日,上主日時非常不習慣敬拜要一個小時,還要站著,有點無聊耶,講道比較吸引我。但半年後我的心改變了,敬拜變成了我最期待的事,我從敬拜的歌詞中感受到父神無私的愛,神藉著敬拜觸摸我的心,使我藉著眼淚得著釋放。
    除了在敬拜時會感受到神的同在,大多時候聖靈只有給一點訊息,模糊的讓你覺得是不是自己想像出來的,雖然如此我仍決定要受洗了,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20:29),這麼好的神不信太可惜了。在遇見神營會時,我告訴自己當個笨小孩,別去懷疑去相信。信者真的有福了,父神向我大大的顯明,在浸泡時我像個小孩一樣賴著他黏著他,他將我抱在懷中說故事給我聽,我矇著他的眼要他猜猜我是誰?你能想像你躱在總統的後面矇著他的眼而不會被抓嗎(除非你是他的兒女)?我矇著的是比總統還大上無數倍的神耶!哈~哈~我沒被抓因為我是天父的兒女。浸泡結束後我被聖靈充滿雙手不停抖動無法停止長達一個小時(之前看到旻璋被聖靈充滿,心中還想被聖靈充滿很好,但有必要抖得這麼用力嗎?現在我也常被聖靈充滿,大家看到了請不要覺得奇怪哦!)
  神轉化了我的眼光,他改變了我,我變得有耐心,更喜樂,我現在不再懼怕了,我有靠山,有避難所,有盼望,有一個萬能的天父。父神是真實的,是慈愛的父,他歡迎你來找他,不論是喜樂,困難他都樂意傾聽,快去親近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