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12榮上加榮特會見證
標籤: 2012榮上加榮特會見證

膝蓋受傷二、三年完全得醫治。

 

腦震盪快半年,昏眩完全得醫治,不再頭痛,可以跳舞、搭電梯。

 

經歷神的同在,好像在海浪中,感受到神的溫柔,享受在神的懷抱中,神是無限供應的神。

 

在敬拜中被神觸摸,手上有金粉。

 

在敬拜中遇見神,感受到神的和諧,神的神聖。

 

在工作坊-浸泡中遇見神,領受大釋放,充滿喜樂,笑到不行。

 

手關節得醫治;被啟示光照愛裡沒有懼怕,懼怕中含著刑罰,心中的懼怕被挪走。

 

憂鬱和不安全感被醫治,經歷神很深的同在、安慰及保護,感受幸福感,心中開始喜笑,喜樂湧流,感覺有天使在旁邊,想法改變,知道神顧念我的需要。

 

在工作坊-先知性藝術同時得到二幅圖畫,得到很大的鼓勵及正面的力量和幫助,正是目前最需要的。

 

左手關節疼痛半年,完全得醫治。

 

神讓我看見一個畫面,看到因過去原生家庭的教育方式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導致自己容易在意別人的眼光;神也給我另一個畫面,我一直在神的愛裡,被神的愛保護,神的愛釋放我生命中的問題。

 

領受先知性話語,生命有突破,有平安。

 

神讓我看到過去生命中一幕幕的畫面,呈現神的恩典,讓我好感動也很感恩

經歷神的喜樂,領受神的話話,生命中我們認為很多的偶然並不是偶然,而是神為我們精心預備的安排及計畫。

 

領受喜樂的靈,全身被醫治;神也醫治我看人、看自己的眼光,不容易被冒犯。

 

神在醫治我過去很大的傷害,修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