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天國要降臨在校園!-王永君的見證

 

自從今年參加兩個禮拜的校園豐收100,我開始有很大的信心,有一天我跟班上幾個同學約在學校練舞,其中一位同學得到腮腺炎她的臉腫的很厲害,我有一個衝動想為她醫治禱告。她平常不怎麼肯讓我為她禱告,這次她答應了!當下禱告完她說比較不會這麼痛,隔天我們去參加一個活動,看到她的臉是完全正常不再這麼腫,我的一群同學看到非常驚訝!

 

練舞那天我禱告完後更想為其他同學禱告,我就把每一位同學抓過來測試有沒有長短手,裡面只有一位有,我就為她的長短手禱告(差一截指頭),其他人都有看到,當下禱告只有長一點,後面沒什麼反應,那個同學她也半信半疑,當我請聖靈充滿我之後,我再一次為她禱告,因為我不甘心沒讓神蹟發生在同學身上,也希望同學能真實經歷到超自然,當我問她說 “你相信耶穌會醫治妳嗎?” 她說:如果祂真的醫治我會非常的感謝祂。我開始為她禱告,也看見神真的在醫治她的手,我們也親眼看見手在長出來,但大拇指沒啥長出來,我就為大拇指禱告,最後我請那同學重新測試,真的完全一樣長,她也測試好幾遍都一樣!

 

隔天我跟一群同學參加”大手牽小手”的活動,那天晚上有一位同學好像中暑,她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我就為她禱告,禱告完沒啥動靜她就去睡覺,隔天起來我馬上問她有好點了沒,她說”真的好了耶”聽到超開心的,之後我生日當天她寫卡片給我,她說:上次大手牽小手人不舒服,很謝謝你幫我禱告,感覺很特別但蠻好玩的….這還是我頭一次被人家禱告耶, 看到這段話感動的不得了!

我希望我身邊的同學、朋友都能經歷到耶穌的神蹟,不想錯過每一次的機會,我要讓天國一切都要發生在這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