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1009受洗見證-楊美燕

近二年來,我一直尋尋覓覓想找一個可以委身的教會以餵養我屬靈的生命,但一直以來都沒遇見讓我感動而想受洗的心,後來一次是今年7月吧!我突然很想開個高中同學會,看看近30年來未曾謀面的同學,會是個什麼模樣,而就這樣再一次與美幸聯絡,我深深被她所吸引,她很會講神的話語,跟以前高中時害羞沈默的樣子很不一樣,改變很多。她邀約我到頭份家庭教會,我一口答應,第一次來到教會,每一個弟兄姐妹都熱情歡迎我甚至給我深深的擁抱,我好感動,當下我就決定要受洗成為基督徒,感謝主,神並沒有忘記我,衪還是揀選了我成為衪的兒女,我在受洗時興奮得高舉雙手,大聲呼喊"我終於成了神的兒女。"
受洗後的第二天我到台北三軍總醫院探望罹患腦癌的堂妹夫,他住在加護病房戴著氧氣罩,當堂妹問他我是誰?他竟然很清楚的說:"美燕姐",我堂妹很訝異,因為他認不得他岳母也叫不出太太的名字,我妹說真是神蹟,而我妹在一星期前手上是拿著佛經祈禱的,後來聽說我受洗了,她說若婆婆不反對,她真想信仰主耶穌,我真覺得不可思議。
又過了兩天,因父親突然暈倒,我帶著他到長庚就診,網路、語音、現場掛號都額滿,我當下只有一個意念,迫切的禱告,求主務必要幫助我,說也奇怪,兩位不同科的權威醫生在我的懇求下竟都願意加號為父親看診並做了一連串的檢查(而這些檢查聽醫生說有可能排在一年後),回程坐在車上父親開心的說:女兒今天有妳陪伴一切都好順利,真是太幸運了,我心想真是無時無刻神都與我同在,衪都有垂聽我的禱告。
在家庭方面,我先生之前都很少待在家中,我信仰主耶穌後,因著想重建一個和諧完整的家,我主動寫信向他認錯並謝謝他對我家人的付出和包容,所以他也慢慢改掉賭博的惡習,願意在家陪伴家人,而我的兒子也從原本回家後都關在自己房間的人慢慢願意坐在客廳與我談心,並主動幫我做家事及打掃清潔的工作,這一切都是全能的神,賜給我大大的恩典,感謝主!
信主後最奇妙的是,我的保險客戶我跟他們分享我最近的心情時,他說:妳的喜樂好像傳染病哦!連我都被感染了,改天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到妳的教會感受一下為什麼會讓這麼憂鬱的妳變得那麼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