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201003醫治見證-王寶珍

遇到的問題/困難/或疾病是什麼?持續多久?
 經常感覺兩眼酸澀不適,頭痛,前後約有一年的時間,以為自己的老花眼度數增加了。

經歷神蹟的過程
 時間約在今年年初的某個主日,Gregg呼召有眼疾想得醫治的弟兄姊妹到台前,當下我略為心動,但也猶豫一下,因為我心想「就是需要換個老花眼鏡,沒有別的辦法。」坐在我旁邊的美幸卻告訴我:「出去領受啦!牧師要為你禱告,神會做工!」因此我就開心的站出去,被GreggEva禱告,猶記當時聖靈清楚的提醒我,只要憑信心領受,單純的把眼疾及頭痛交託主,而不必自作聰明想太多,因此求醫治禱告的過程充滿平安與感謝。

結果
 當天晚上回家,我刻意找一本字體特小的書來看,發現眼睛不再酸澀,頭也不痛了,我知道神已經醫治了我,因為從那天起,那些惱人的症狀都不曾再出現過,感謝GreggEva的禱告,也感謝美幸的信心宣告,更感謝神赦免我自作聰明的罪,祂再次向我施慈愛,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