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充滿祝福的生命-黃瑞雲

 

遇見耶穌前
因著我的生命很空,沒有安全感,所以我有許多的懼怕,第一個我懼怕人。從小我就活在被否定傷害羞辱,貧窮的人應該自卑…的環境中,我極度自卑又缺乏安全感,我害怕別人的眼光、害怕別人的否定、怕別人不喜歡我不愛我、害怕知道我很糟糕很笨…雖然後來我嫁個好先生,可是並沒有因此改變,反而更多的猜忌、懷疑、憂慮、怨恨、不滿,而我將一切期待加諸在孩子身上,我常歇斯底里的責備孩子、打孩子,我的生命是那麼乾以致於我想給卻給不出去,我家三不五時就會有暴風雨侵襲,他們痛苦我也痛苦,我想改變自己可是我無力改變…
第二個我懼怕死亡,我想我們都一樣是活在禁談任何有關死字的環境中,以前我不吃任何掃墓或喪家的食物飲料,深怕沾染到那個字,每次遠遠看到有喪家就盡可能繞路或刻意不要看到,我避開一切跟死亡有關的東西,不買4的東西不喜歡探病…我憂慮家人的健康平安,只要他們不在我身邊,我都會胡思亂想,他們在學校、工作、出外遊戲…會不會怎樣,很多的擔心很多的害怕…
遇見耶穌後
我生命中的懼怕耶穌給了我答案! 1、耶穌告訴我,他看我為寶為尊,他完全接納我的一切本相,在他眼裏我是獨一無二的,我無須在意懼怕人的眼光和想法,有一次我因為工作沒有被看中,別人升官我沒有,而難過沮喪,耶穌透過一個朋友告訴我:「你是飯桶怎麼樣?!我就是愛妳!」我心裏好感動,這就是我要的,我渴望得到的無條件的愛。因著這樣反而驅使我很喜樂的去做一些事,因此我們的家庭有很大的改變。我的老二在受洗時做見證說:「我媽媽以前對我們都是打!打!打! 」因著我的改變他也信了耶穌。 2.談到對於死亡的恐懼我現在有什麼看法呢?前面提到我是絕不碰任何有關死的事。信主後我有很多機會接觸臨终的病人及主持過幾次的追思禮拜。三年前我舅舅生病過世前信主,在他臨終前,他告訴我們他要到天堂去了,他要跟耶穌在一起,他很喜樂,舅媽當時未信主,他擔心舅舅沒有人煮給他吃,他說你怎麼那麼傻,我在天堂什麼都有,他要在那裡為我的舅媽禱告啊!我發現死亡不是那麼可怕和神秘的,原來他只是離開肉體,將來我們會在天堂見面。
所以你們知道現在我的生命像什麼?就像這杯裝滿水的杯子,我的生命是滿的,不再空洞,生活充滿神的祝福與平安喜樂!
黃瑞雲的見證 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