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部落格文章
受洗見證-高月娥

2008.5受洗見證 高月娥 2008.02.03

  

    小時候住在南庄,家附近有天主堂和教會,多多少少有一些接觸,高中畢業後,和一些布農族的學妹去教會,唱詩歌常常讓我很感動,但對信仰還是懵懵懂懂,進入社會後就離神越來越遠。

    結婚後,感情受到很大的創傷,當時我的個性非常暴躁,我的心思意念及感情的重心都放在丈夫的身上,很容易被激怒很容易受傷,人生失去了方向,我就去求神問卜不知道何去何從,一日我兒子要和我去散步,在河堤邊我不知不覺哼起了「因他活著我能面對明天….」 ,突然遠處有一個聲音和我合唱,我覺得非常驚訝,當時我以為是天使,我尋找那聲音的來源,轉頭一看,旁邊的住家有一個外國女士向我走來,她陪我唱起這首歌,之後和我聊天,鼓勵我來教會, 感謝主,我就這樣再回到神面前,原來這位女士就是教會的宣教士-Eva。

    神真奇妙,派這樣一位天使來到我的生命中,帶領我,解除我心中的疑惑,當我重新回到神的家中,姐妹們不斷的安慰鼓勵我,使我心中充滿愛,原來我所尋找的就是我想依靠的力量-就是這位全能的神,感謝神,靠著信靠神及交托,我現在天天活在讚美與喜樂中,不斷的可以和人分享,且能欣賞我周圍的每一個人,感謝神的大愛,讓我不再傷心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