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連絡我們

教會網址:www.homechurch.org.tw
 
 
服事中心地址:苗栗縣頭份鎮成功里大亨街46號
 
電話:037 - 660513 / 676450  
 
傳真:037 - 689981
 
 寫信給我們                      

 

頭份家庭教會官方LINE  請搜尋@ukr9518i
我們會在官方LINE上面發佈教會資訊及最新消息。
歡迎加入哦~官網沒有回覆功能,請不要寄訊息哦~

  

地理位置
我們的使命

非常歡迎你來到我們頭份家庭教會的網站,希望透過這個網站能讓你認識我們。在你瀏覽之前,我們想和你分享一些有關我們教會的事,我們的心、我們的異象、和我們的服事。

我們是一群熱愛耶穌的人!因為祂是這麼棒、這麼美善的神!值得我們奉獻一生來跟隨祂。但願你知道,上帝對你的人生有非常奇妙美好又獨特的計畫和目的,在你還沒出生之前,祂就呼召你。這是我們頭份家庭教會內心的渴望,盼望有榮幸可以幫助你找到並進入這從神來的特別呼召。

     我們很想幫助你發掘神要給你的豐盛產業,是超乎你想像的人生!我們想要幫助你點燃你心中對神的熱情和飢渴!來經歷神不可思議的同在,走進能改變你生命的大能 裡,去影響你週遭的世界─醫治病人、使瞎眼的得看見、被擄的得釋放,使天上的祝福傾倒在地上!沒有任何事能比這種生活更令人滿足!

我們想要挑戰你,不要滿足於在曠野打轉的生活,一種缺乏熱情和目標的生活,一種只有小小的夢想和充滿挫折的生活。神要給你的是更多、更多!一個更高、更有價值、更有意義的人生!緊緊抓住它吧!

    如果你的心 因為這種充滿熱情的生活而翻騰攪動,如果你打從心底吶喊  "這就是我想要的!",那麼,我邀請你與我們一同追求這種火熱的生活吧!

    願你在追求神為你所預備的一切中大大的蒙福!

奉獻方式

路加福音6:38「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

 

1. 主日時奉獻

請於主日時,在招待處將奉獻金額放入信封,並填上你的奉獻號碼、奉獻項目及奉獻金額。

2. 轉帳匯款

戶名:財團法人基督教家庭教會

局號:0291363

匯款帳號:0052875

立帳郵局: 頭份蟠桃郵局

3. 建堂專戶:台灣銀行頭份分行   043001002323

使用轉帳匯款奉獻者,請務必將轉帳明細單或影本,以傳真或主日奉獻時投入奉獻袋,並請註明姓名奉獻用途(如:什一、建堂、感恩…)連絡電話,以利建檔及寄發抵稅收據。

傳真號碼: 037-689981

住址:苗栗縣頭份鎮大亨街46號。謝謝您的配合。

說明:

1.      頭份家庭教會凡受洗的弟兄姊妹都有一個別的奉獻號碼,每月的奉獻統計不公布姓名,而以奉獻號碼來代表。

2.      奉獻用途若是指名用於奉獻給個人者,則無法開立抵税證明。

3.      抵税證明統一於隔年2~3月開立,若有需要也可以當月開立,請弟兄姊妹向小組長或辦公室索取抵稅收據。

 

教會20週年紀念專刊

 

頭份家庭教會20週年紀念專刊 

 

     2010 年是頭份家庭教會成立20週年的日子,要細說這20年,過程充滿神的恩典、神的帶領,也經歷許多困難艱辛,這一切事我們沒有辦法百分之一百的紀 錄,但我們 盼望藉著一些重要的關鍵人事物的呈現,將過去教會的點點滴滴化做隻字片語,拼湊出一幅版圖,使我們走在前人的足跡中思想神的作為,誠如在約書亞記中,當以色列人過約旦河進入迦南地,神要他們在得勝的每一站立起紀念碑。....  (點擊左側圖示可閱讀專刊內文)